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双十一买爆,两者皆可抛。双十一来了,小伙伴们剁手了吗?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在双十一期间发生的趣事。 2019年11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春晖楼东办612举办了本学期第七期(总第163期)时事交流会,本次时事交流会由主讲人谢正奇带领我们了解近期时事。

此次时事交流会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国家事,国乒包揽乒乓球世界杯冠军,中国的乒乓球在世界知名度一直很高,此次国乒胜利更是稳定了中国乒乓球在世界的地位。知名富二代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该时事还登上了热搜榜,主讲人劝诫大家这类事件还是吃瓜就好。何君尧遇刺,虽然已经脱离危险,并无生命危险,但是一个为香港安定而奔走而努力的人经受这样遭遇,真的是令人气愤,希望香港暴乱能够早日平息,同时也为何君尧这样的勇士点赞。进博会成功落下了帷幕,第二届中国进博会意向成交金额高达711.3亿美元,相比第一届大幅度增长,极大地证明了中国国力的增强,也展现出了中国进口方面的进步。第二部分为身边事,今天,不用盖楼。因为双十一而推出的拉人盖楼助力分红包活动今天正式结束,一个娱乐性活动,却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了,有人凭借淘宝账号多或者级别高开始卖楼赚钱,凭借卖楼在双十一活动期间也盈利不少。今天是双十一剁手节,你剁手了吗?双十一来临,带着巨大的优惠福利一起来了,几亿人的狂欢,拉动了消费。今年双十一又创造了1分36秒突破100亿的新纪录,实在令人惊叹。但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要理性消费,即使优惠也要考虑是否需要。第三部分是天下事,FPX夺得S9总冠军,中国近几年兴起的电竞行业也逐渐走上了世界顶端,撑起了一片天。轰动一时的豫章书院,是许多人避而不谈的话题,太过冷漠又太过扎心,可不能让说真话的人心寒,要为他们正名。主讲人采用黑屏,用沉默的代表色来为他们喝彩,也用严肃的黑色来带领大家了解豫章书院,引人警醒。

当代大学生理当明确学习目标,明白未来国家发展的要点,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正直的青年学生,明辨是非,不参与任何有损国家利益的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纵大千世界纷繁,团团仍与你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