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晚,管理学院团委于春晖楼东办612举办本学期第76期纪录片展播,由主讲人林博慧带领大家观看不同专业的学生高考后不同的发展过程。

纪录片由西安工程大学的万晨东开始,不顾家人反对、不顾周围人异样的阳光,毅然选择了服装设计与工程内衣方向专业。万晨东喜欢设计服装源于他对自己精致的要求,但只是设计普通服装显然不够精致,他选择了内衣方向,用自己的专业态度设计出更适合女性的衣服;喻大双,“小龙虾学院”的一名大专学生,花费三年的时间学习150多种小龙虾的烹饪方法,毕业时,已经熟练地掌握了相关烹饪技能及营销管理方法;麦政、罗富翔,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特警方向的学生,通过真实的警情模拟来训练自己的本领,加强自己应对实战的经验;芦红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课题组的成员制作了无糖酸奶,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新的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自己的初心,对自己的热爱做出一份更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