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书及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

一、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的权利和义务,是毕业生落实用人单位、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学校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户口转移等就业手续的依据。填写格式见附件1。

相关说明:

1、协议书采用无碳印刷,具有复写功能,填写时四联一定要对齐,不可乱涂乱画;

2、协议书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印制、编号,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制作或复印。协议书一式四份,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省级毕业生就业部门各执一份,编号相同,协议书编号和毕业生一一对应,具有唯一性,各学院(系)严格按照协议书编号发放;

3、各院系组织毕业生认真学习《石家庄铁道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管理规定(试行) 石铁大校学[2013]120号》。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毕业生推荐表是由毕业生填写,并附有各系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意见的书面推荐表格。填写格式见附件2。

相关说明:

1、推荐表是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推荐个人的书面材料,用人单位对该表比较重视,在录取毕业生之前要先见该表原件;

2、填写之前先复印几张,在复印件上填写几次无误后,再填写原件;

3、个人填写、院系审核盖章后,以班级为单位来就业指导中心统一盖章(春晖楼A座221)。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臣,地址:春晖楼A座221,电话:87935038

附件1: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2: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3: 石家庄铁道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管理规定(试行)

http://jobnew.stdu.edu.cn/index.php/2011-05-11-02-58-25/3702-2015-09-10-02-34-48

就业指导中心

2015/9/10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