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凉,一场辩论一场强。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网络信息部和体育部主办的“经纶逐梦,济辩群雄”2018级辩论赛初赛在我校春晖楼612室和一教410室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辩论赛初赛的评委,同各个辩论队伍一起感受紧张的气氛,同各位辩手一起体会辩论的激烈与唇齿之间的战斗。

本次比赛采用轮流赛制,每组队伍两两进行对决。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辩手都信心十足,每一支队伍都配合默契,彼此信任。比赛开始,一辩开篇立论,气场全开;攻辩阶段,二、三辩更是分毫不让,妙语连珠;自由辩论阶段,每一位辩手都积极参与,机智反驳;总结陈词阶段,双方四辩更是才思敏捷,抓住对方漏洞,总结得详细但丝毫不拖泥带水,紧扣辩题。在最后的评委点评阶段,各位辩手也是认真倾听点评,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经过紧张激烈的辩论,本次辩论赛初赛晋级的班级为:A组经1809班、B组经1806班、C组经1807班、D组经1811-1班、E组经1803-2班、F组经1802-2班。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示出了大学生优秀的人格魅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