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主任交流研讨会在春晖楼612成功召开。经管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了述职;各系主任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述职。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梁毅刚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系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同时,他指出,我院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离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和对党建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特色亮点工作有待进一步挖掘和完善。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规范+创新”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工作和加强新时代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优良的党风带动学院院风。

此次学院党支部书记和主任的召开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和不足,进一步加强了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之间的交流,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对做好2019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1  我院党委书记梁毅刚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