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九实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辉同志主持。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院党委书记王晓放代表上届党委作《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党委副书记刘海宁作了党费缴纳情况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并推举王兴鹏等3名同志分别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王晓放、王辉、张艳辉、刘海宁、耿立艳、刘春姣、韩鹏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李晓华书记作了讲话,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会场)

(李晓华讲话)

(王晓放作工作报告)

(刘海宁作党费清缴报告)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