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 做合格共产党员

2021年5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和瑞亚以“讲奉献有作为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183名党员发展对象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程。

和瑞亚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为什么要讲奉献,什么是责任担当,在新常态下强调责任担当的背景及如何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以大量的现实案例进行讲解,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阐述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

最后,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奉献,有所作为,发挥新时代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