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和回应师生在政策、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诉求,学院决定进一步规范和拓宽信息反馈渠道,主动对接、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诉求,特设立院长书记邮箱和接待日,具体内容如下:

一、反映渠道:

院长书记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接待日安排:每周四15-17时  春晖楼637办公室

 二、工作要求:

1、师生员工反映意见建议应当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真实,诉求合理、语言文明。

2、为更好地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跟踪了解,促进有关问题的及时解决,方便沟通反馈,邮箱反应意见建议提倡师生署实名,明确联系方式,以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和回复。

3、信息办理严格遵守保密有关规定,对信息反映当事人的姓名、电话、住址等个人信息和诉求事项不泄露、扩散可能对当事人权益造成伤害的内容。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