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以及党性修养,2019年6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庄乾坤、团委书记韩鹏、辅导员及42名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鹏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韩鹏宣布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名单, 全体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明了预备党员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庄乾坤同志首先对42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树立好形象;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学生班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张雪芳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更高水准看齐;将积极参加党的组织活动,接受党的教育培养,增强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引起在坐全体预备党员的强烈共鸣。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