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10月18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商务信息系党支部进行了联合党建活动,赴西柏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教师党员们先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及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五大书记的办公地址和居住地,重温了那段艰苦的峥嵘岁月,领悟了"两个务必"的重要内涵和"三个务必"的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回顾解放战争的历史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了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无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取得了伟大的解放战争的胜利,才有了中国人民今天的美好生活。

    学习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今天的责任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两个务必",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