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经管学院)6月4日,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学校A3类比赛)官网发布获奖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3个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BIM建设工程管理应用(E模块)一等奖、BIM招投标应用(D模块)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华南理工大学协办,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湖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西安建筑大学、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支持举办。本届大赛共有全国382所高校、1495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派出3支代表队分别参加E模块和D模块的创新比赛。E模块代表队由工程管理专业张子良、葛欢、牛牧歌、柴玲月、孙岩同学组成,指导教师李前进;D模块第一代表队由何旭、常世宸、戴旭宁、吕佳萌和史争洁同学组成,第二代表队由李志超、马骏、于露、赵若男和张坤同学组成,指导教师董巧婷。我校三个代表队结合实际工程,经过三个多月细致策划、精准建模、严谨计算、反复优化,提交的设计成果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实践能力和严谨的协作精神,也体现了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专业创新创业相结合的良好成果。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工程管理学生对于BIM系列软件的综合运用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有助于应用创新性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