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交通保障中心314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教、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院长王辉、副院长刘海宁、副院长耿立艳,教师代表、辅导员及18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授予仪式在师生共同合唱的《国歌》中隆重开幕。耿立艳副院长宣读了《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王旭等787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王辉院长致辞。王院长从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一是要终身学习,及时补充和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用正确的思维解决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二是要勇于奋斗毕业是新的人生起点,要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吃苦精神、创新精神,磨炼自己的意志,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要敢于担当,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成功而浮躁,不因失败而放弃。

   教师代表牛衍亮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曹里涵发言,表达了教师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和毕业生对学校、师长的感恩之情以及及对未来的向往。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院长王辉、副院长刘海宁和副院长耿立艳为180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