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红叶青苔地,又是凉风暮雨天。2021年10月9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毛毛细雨中于龙山校区隆重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一、军训汇演瞬间

典礼伊始,刘海宁院长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要把青春的激情燃烧在奉献民族复兴的伟大岁月中,讲话结束,新生方队在李志斌老师的指挥下完成了军事汇演。操场上,看我青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齐整的步伐铿锵坚定,震撼人心。

二、院长致辞

王辉院长与王晓放书记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对2 1级新生的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其中王晖院长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鼓舞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王晓放书记对同学们给予了崇高的厚望,提出新青年一代应当在实现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三、赠书仪式

退笔如山未足珍,读书万卷始通神。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氛围,学院本次准备了《中国道路》,《平凡的世界》,《围城》等多本优秀书籍,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促进思考,提升阅历,充实自我!

 

 

此次汇演在同学们的雷鸣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远山如黛,白雾横漫。希望同学们深知“风华正茂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共同奔赴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