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放带领34名党员教师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参观雄安城市规划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雄安新区建设理念、未来规划等的详细介绍,深刻了解党中央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并被“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的生态空间格局等诸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新”意所震撼。在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和孙犁纪念馆,大家沿着当年雁翎队的战斗足迹,重温白洋淀战斗的感人故事与革命精神,学习“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雁翎精神,瞻仰孙犁老先生一生的革命历程和文学成就。

  此次管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们的昂扬斗志,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工程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