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共获得1项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6项国家三等奖。

 

5月19日,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组建的8支代表队,经过半年学习交流,以严标准高要求认真打磨参赛作品、齐心完成参赛任务,取得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成绩。本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共计580余所高校的5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达30000余人,提交作品4000余份。该竞赛为我校A3类赛事。

5月21日,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张之倩、赵佳琪、俱准、谢明蕊、王森源等5名同学组成的“胜羽队”,在李前进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勤学苦练,聚焦工程应用,按时完成各阶段作品,斩获工程造价BIM应用赛道国家一等奖,建筑碳排放应用赛道国家二等奖。本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401所院校630多支代表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00所院校27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出我校参赛专业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能力素养,以及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超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切实解决问题的综合实力,显示出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