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两鬓斑白,无怨无悔;三尺讲台,尽显风采;四季耕耘,硕果累累。伴随着不舍和祝福,管理学院刘延安老师在2023年12月26日完成了他教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国际会计》。

       

  刘延安老师入校以来,他一直潜心教学,30多年来讲授了许多专业课程,包括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学、企业会计、国际会计、运输企业会计以及会计制度设计等。他不仅传授知识还主持并指导学生进行企业会计综合实训,以及指导他们的毕业论文。   

  刘老师在财会专业的发展和课程建设方面,始终坚持积极进取和改革创新的精神,为专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不仅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还关心学生的成长和进步。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春晖楼612为刘延安老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王辉在仪式上为刘老师题诗一首:刘公延安传道业,三十余载耕耘勤。教育之路显风华,敬业精神传世人。随后党委书记王晓放为刘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奖牌,学生代表给老师献花,最后刘延安老师发表荣休感言。

  漫漫杏坛路,悠悠赤子心。致敬,峥嵘岁月,感恩,一路有您。此去经年,真诚祝愿刘老师平安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