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8(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于12月1日-2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8名本科生、7名研究生和机械工程学院1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获得研究生团队二等奖、三等奖和本科生团队二等奖三项团体奖,个人奖十三项,其中一等奖两项,多名同学获得国际项目管理协会颁发的IPMP-D级证书。顼志芬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此项赛事由中国科协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及其下属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举办,该项活动是面向青年大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80多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我校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同类高校中的影响力,对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二等奖参赛选手合影